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教育活动    |     年度报告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首页>>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14-02-24


 

关于做好“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知识答题补测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

在上学期“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知识答题中,部分学生因故未能参加测试或测试成绩不合格,学校将于近期安排补测工作,现就补测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2013113日“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知识答题未达60分和未参加测试的2013级研究生。

二、时间及地点

(一)时间:2014227日(周四)—37日(周五)。

(二)地点:各学院自行安排。

三、形式及范围

考试采取开卷的方式进行,学习资料为《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学习参考大纲》、《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文件汇编》、《天津科技大学2013年研究生管理规定选编》、《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参考大纲》。

四、命题、评卷及组织

考试命题由学校统一组织,考试和阅卷工作由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具体安排。

五、结果认定

考试实行百分制,测试成绩须达60分以上(60)方为合格。 

六、注意事项

(一)各培养单位根据之前报送的《答题汇总成绩表》情况确定好参加补测的研究生人数,并根据学院工作安排,落实好补测的时间、地点,于226日(周三)下班之前将《“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知识答题补测安排表》(见附件1)报送至工作邮箱:sizhengke@tust.edu.cn。学校将提前把补测试卷密封送至各单位负责老师处。

(二)各培养单位组织好本单位的答题测试工作,补测工作结束后,在314日(周五)之前将《补测成绩汇总登记表》(见附件2)填写完毕并打印、盖章,经主管领导盖章确认之后,连同全部答题试卷统一交至研究生工作部。同时将附件2的电子版发至工作邮箱。

(三)参加补考的2013级研究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和必备答题文具于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测试。

(四)研究生应自觉遵守纪律,凡有违纪、作弊者,本次测试成绩按零分认定,并根据《天津科技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和作弊的认定及处理办法(试行)》、《天津科技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暂行规定》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五)凡补考仍不合格者,学校将采取一定的惩戒措施,取消其评奖评优等相关资格。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四年二月二十四日


(附件请在工作邮箱中下载)
附件1:“科学道德与学术规范”知识答题补测安排表
附件2:补测成绩汇总登记表




版权所有:天津科技大信息化办 联系我们 津科备27_2号

河西校区: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 邮编:300222 泰达校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 邮编:30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