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教育活动    |     年度报告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首页>>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13-12-19


 关于举办研究生学术诚信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暨首场宣讲报告会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研究生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国梦”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模范遵守道德,沿着科研路、共筑中国梦,自今年10月下旬开始,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齐奏诚信曲,共筑中国梦” 研究生学术诚信主题演讲比赛顺利完成初赛、复赛的工作,共计10组参赛选手进入最终决赛。根据赛程安排,主办方将在近期举办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演讲主题

    齐奏诚信曲,共筑中国梦

    二、时间地点

    (一)时间:20131227(周五)

    (二)地点:泰达第一报告厅

    三、参与人员

    研工部负责人,各学院领导、研究生辅导员,校研究生会,全体参赛选手,在校研究生代表。

    四、评委组成

    决赛的评委工作由研工部负责人及各参赛学院的一名主管领导担任。在评委老师的评分中,去掉一个最高分和最低分,取平均分为参赛选手的实际得分。

    五、决赛结果

    决赛根据选手得分情况,当场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入围奖4名,并现场进行颁奖仪式。

    六、有关要求

    (一)参赛选手的演讲时间应在5~6分钟左右,但最长不得超过8分钟,演讲要求脱稿完成。   

(二)参赛选手须携带本人一卡通和身份证原件,提前半个小时到场报到、抽签,决定出场顺序,否则视为自动弃权。

    (三)泰达校区每个培养单位各组织30名研究生到场观看演讲,在指定位置就座。

    (四)比赛现场通过微博互动,并在互动的观众中随机抽取数名幸运奖进行奖励。

    七、其他要求

    (一)各参赛单位确定好本单位的教师评委,填写并报送《决赛评委登记表》(见附件),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评委资格。

    (二)各参赛单位要做好参赛选手赛前训练的指导工作,帮助选手进行有针对性的练习和准备,使选手能够进入最佳的参赛状态。

    (三)各参赛单位指导选手制作好参赛选手的个人风采PPTVCR,注意内容应包括选手所在的学院、姓名、演讲题目、个人生活照、感悟及座右铭等相关信息,PPTVCR的背景要与主题相符合,如有其他音频或视频资料也一并报送,逾期将不再收取。

    上述材料于1224(周二)下午3点之前报送至工作邮箱:yangkai@tust.edu.cn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联系人:杨凯,联系电话:60600398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到场观赛。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一三年十二月二十日          

附:参赛选手名单(按学院顺序排列)

1.机械学院    雪、戚薇薇

2.电信学院   

3.材料学院  冯瑞沁

4.生物学院  李林洁

5.海洋学院   

6.海洋学院   

7.包印学院  贾欢欢、王猛、孙艺、李志红、刘旭、许亚宁

8.经管学院    虹、张婉、桑丽丽、李庆、高金艳

9.食品学院  田朝杰、杨珊珊、盛杰、孔祥芬

10.食品学院 董 




版权所有:天津科技大信息化办 联系我们 津科备27_2号

河西校区: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 邮编:300222 泰达校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 邮编:30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