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教育活动    |     年度报告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首页>>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13-11-20


 关于做好“齐奏诚信曲,共筑中国梦”天津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诚信主题演讲比赛复赛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自学校启动“齐奏诚信曲,共筑中国梦”天津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诚信主题演讲比赛以来,在相关学院的周密策划、广泛宣传和精心组织之下,历时十天的初赛圆满结束,共产生出68名(组)选手进入到复赛,根据《关于举办“齐奏诚信曲,共筑中国梦”天津科技大学研究生学术诚信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要求,现就复赛活动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一)泰达校区

    时间:1127(周三)

    1.第一场(15:5018:30):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生物工程学院

    2.第二场(19:0021:30):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

                              食品工程与生物技术学院

    (二)河西校区

    时间:1128(周四)

    1.第一场(13:3015:45):机械工程学院

                              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2.第二场(16:0018:00):外国语学院

                              包装与印刷工程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二、复赛地点

    (一)泰达校区:中院3号楼213

    (二)河西校区:主楼E602

    三、复赛选手   

我校10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68组选手(见附件1

    四、评委组成

    复赛的评委工作组由教师、研究生组织负责人(学生评委)和研究生代表(大众评委)三部分组成,其中:校研究生会主席全程参加评分,其他人员根据每场参赛的学院情况,由学院教师、研究生负责人和大众评委担任,评委名单将在比赛现场进行公布。

    (一)教师评委:成绩占40%,由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担任,每学院一名。

    (二)学生评委:成绩占30%,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各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或研究生骨干组织负责人担任,每学院一名。

    (三)大众评委:成绩占30%,从参加复评的现场观众(见“五、观众组成”部分)中随机抽取确定。大众评委采取规避原则,即大众评委不担任其所在学院的评委。每场比赛每名参赛选手接受6名大众评委的评分:泰达校区每个参赛学院抽取6名学生大众评委,河西校区每个参赛学院抽取3名学生大众评委。

    五、观众组成

    根据各学院情况,各参赛单位应按照下表的人员分配情况组织相应数量的研究生观众,主办方将在到场观众中随机抽取大众评委;到场研究生数量可以大于或等于下表所列人数,具体以学院报送的实际为准,但到场人数不得少于下表所列人数,否则取消大众评委的推选资格。

    六、名额产生

    根据预赛成绩排名,两校区共产生10名选手入围决赛。其中,按照选手的数量和分布情况,泰达校区产生6名选手,河西校区产生4名选手。

    七、有关要求

    (一)各参赛单位确定好本学院教师评委和学生评委,将信息填写在复赛评委登记表(见附件2)中。

    (二)各参赛单位组织好既定数量的观众,并填写复赛现场观众登记表(见附件3),并通知携带一卡通,现场随机抽取的大众评委,需要确定身份之后,方可参与评分。

    (二)各参赛单位通知本学院参赛选手须在比赛开始前20分钟到达现场,抽签确定演讲顺序,并在比赛开始前5分钟将演讲所需音乐、道具等布置妥当。未能参加抽签的选手,按自动放弃比赛进行处理。

以上附件2、附件3,请于1125(周一)下午3点之前发至工作邮箱

yangkai@tust.edu.cn,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评委资格。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联系人:杨凯,联系电话:60600398。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到场观赛。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材料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  

                                           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以上附件请在工作邮件中下载。




版权所有:天津科技大信息化办 联系我们 津科备27_2号

河西校区: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 邮编:300222 泰达校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 邮编:30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