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教育活动    |     年度报告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首页>>通知公告


发布日期:2013-11-11


 关于举办2013年新增研究生导师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座谈会暨宣讲教育会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认真贯彻全国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严格落实“两个结合、两个拓展”工作要求,积极推动宣讲教育活动向新增研究生指导教师拓展,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的建设,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教书育人的作用,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对我校2013年校内新增研究生导师开展宣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1120(星期三),下午2:30

    地点:河西校区主楼一会

    二、参会人员

    校领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主讲嘉宾,2013年校内新增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2013年校内新增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

    三、会议方式

    采用专题报告与交流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题报告由机械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许增朴教授主讲。

    四、主要内容

    (一)第一环节:交流及宣讲报告。围绕研究生指导教师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主要职责、弘扬科学道德和践行学术规范的基本要求,以及研究生培养的教育经验等方面内容展开。

    (二)第二环节:赠送书籍。向新任研究生导师增送《给研究生导师的建议》(作者:萨拉德拉蒙特等,翻译:彭万华 北京大学出版)。

    请各学院通知相关导师提前安排好工作,准时参加会议。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一三年十一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天津科技大信息化办 联系我们 津科备27_2号

河西校区: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 邮编:300222 泰达校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 邮编:30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