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教育活动    |     年度报告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首页>>教育活动>>院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4-10-19


 

艺术设计学院14级研究生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主题研讨会

——坚守学术诚信、维护学术尊严
    20141017日中午,在泰达校区7号楼413会议室召开由艺术设计学院齐德金教授主持了围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主题研讨活动,14级全体研究生参会。
   首先由齐教授向我们介绍了我校开展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教育活动的目的、宗旨和安排,并对我们新生参加学风建设教育,践行学术道德提出了要求。
   研究生们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我们的主要任务是进行学术研究,而严谨的学术规范,良好的学术道德,是营造研究生的良好学风,以及浓厚的学术研究氛围的重要保证,也是保证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引导研究生走上正确的科研道路的重要前提。我们在学习和科研过程中应当严格要求自己,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见利忘义为耻,做一名合格的研究者。
   此次研讨会也进一步的让我们携手共同弘扬科学精神,维护科学道德,遏制科研不端行为,共建良好学风。在日后的学习过程中,将从我们做起,贯彻落实学术道德规范,以诚实守信的态度开展学术研究,做一名名副其实的研究生!



版权所有:天津科技大信息化办 联系我们 津科备27_2号

河西校区: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 邮编:300222 泰达校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 邮编:30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