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教育活动    |     年度报告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首页>>教育活动>>院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3-11-12


 
机械学院召开研究生党员学术道德集中教育暨党支部调整大会
 
    学术道德是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的直接推动力,而研究生党员作为骨干分子,在研究生教育中起到带头、示范的作用,为进一步加强机械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机械学院召开了研究生党员全体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张琳老师主持,三个年级研究生党员共计13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
    集中教育会上,张老师向全体党员强调了在研究生中广泛推进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意义,以及党员在研究生中所起到的榜样作用,提出了研究生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张老师要求各位党员要做到以身作则,带领非党员同学积极进行学术、学风教育,并时刻做好监督工作,做到防微杜渐,如发现任何存在学术诚信方面的问题要及时上报,搭建起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随后,全体研究生党员共同探讨了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相关文件材料,并在张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关于加强研究生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建设的倡议书》。
    13级新生入学后,经过学院领导班子研究决定进行研究生党支部调整,将原有横向按年级划分的支部调整为纵向按学科专业划分的八个党支部,支部调整后更大程度上方便了研究生内部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学科之间的学术沟通。在会议的最后,各党支部选举了新任的支部书记和支委成员。
                                                                作者:张琳   



版权所有:天津科技大信息化办 联系我们 津科备27_2号

河西校区: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 邮编:300222 泰达校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 邮编:30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