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教育活动    |     年度报告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首页>>教育活动>>院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3-11-06


 
机械学院举办研究生学术诚信演讲比赛
齐奏诚信曲,共筑中国梦
 
    2013年11月6中午1220分,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诚信演讲比赛在河西校区主楼A203室展开。本次活动以“齐奏诚信曲,共筑中国梦”为主题,演讲比赛由研究生秘书马倩婷老师,10级辅导员邓雪晨老师,11级辅导员赵建龙老师,12级辅导员赵慕泽老师担任评委,旨在让研究生充分认识到学术道德的重要性,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遵守科学规范,维护学术诚信。
本次演讲比赛根据主题进行演讲,14名参赛选手紧密结合社会实例阐述诚信问题,特别在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和摒弃学术不端行为上作了具体阐
述。此次比赛每位选手依次登台演讲,配合着精心制作的多媒体课件,将他们的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赛后,马倩婷老师总结了演讲比赛,她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演讲,并且说到同学们的演讲内容充实、主题突出、语言通顺、感情充沛,再次她希望这次演讲比赛,让同学们对于学术道德,学风建设能够有更深的理解。
    此次比赛会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获奖名单在2013117日上午公布在学院办公室。
                                                                作者:白欣璐   



版权所有:天津科技大信息化办 联系我们 津科备27_2号

河西校区: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 邮编:300222 泰达校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 邮编:300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