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学校首页        
        
    首页    |     组织机构    |     规章制度    |     通知公告    |     教育活动    |     年度报告    |     联系我们    |
 
       栏目导航 >>首页>>教育活动>>校级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3-11-24


 
研究生学术诚信演讲比赛复赛圆满落幕
 
    “我们要在学业上有所建树,只有发奋图强、诚实守信,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实践,并在学习和实践中总结经验,才能为自己赢得一个光明的未来。”在近期举办的我校研究生学术诚信演讲比赛复赛中,来自海洋学院李珑同学声的演讲声情并茂、掷地有声。
    复赛在两校区分别举行。从预赛中脱颖而出的68组参赛选手围绕“齐奏诚信曲,共筑中国梦”主题,展开了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联系“中国梦、科研梦”的深刻意义和丰富内涵,紧密结合自身的科研实践,或纵情抒怀、激情澎湃,或讴歌楷模、述说情怀,或回顾过往、娓娓道来,充分展示出科大研究生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立大志、担大任的昂扬风貌和矢志科研、努力拼搏的奋斗精神,集中表现了坚守学术诚信、维护学术尊严的决心与意志,
共同抒发了对于“教育强国梦”、“科技强国梦”的向往与追求。选手们发自内心的“爱国情、报国志、逐梦心”,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观众。
    选手们意气风发、慷慨激昂、感情真挚,时而激烈、时而高亢,时而平静、时而凝思,言语之间迸发出智慧的音符与火花,彰显出科大研究生的学识与风采,精彩的演讲把气氛层层推向高潮,现场不时地爆发出长时间的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八个学院的10组参赛选手进入到决赛。预计比赛将在12月中旬举办,届时,大赛的各个奖项也将最终揭晓。
                                                                作者:杨凯   
 
附:天津科技大学“齐奏诚信曲,共筑中国梦”研究生学术诚信演讲比赛决赛名单
(按学院顺序)
     一、机械学院:杨雪 戚薇薇 
     二、电信学院:吉荔
    三、材料学院:冯瑞沁
    四、生物学院:李林洁
    五、海洋学院:李婕
    六、海洋学院:李珑
    七、包印学院:贾欢欢、王猛、孙艺、李志红、刘旭、许亚宁
    八、经管学院:邱虹 张婉桑丽丽 李庆 高金艳
    九、食品学院:田朝杰 杨珊珊盛杰 孔祥芬              
    十、食品学院:董爽



版权所有:天津科技大信息化办 联系我们 津科备27_2号

河西校区: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038号 邮编:300222 泰达校区: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十三大街29号 邮编:300457